第A15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香雪制药(300147)

 

 

 

 

 

 

 因参与研制抗脑瘤药物而受到资金持续关注,香雪制药近期连续大涨。该股昨日再次涨停,为最近5个交易日内的第4个涨停板。该股在上涨过程中持续放量,昨日成交额3.54亿元,单日换手率高达21.05%。

 三维工程(002469)

 

 

 

 

 

 

 三维工程推出高于二级市场价格的股权激励计划,带动该股昨日涨停。根据公告,公司拟首次授予激励对象30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为18.18元,高于公告前一日该股18.02元的收盘价。经历昨日涨停,三维工程股价报收19.82元,已高于行权价9%。

 中化岩土(002542)

 

 

 

 

 

 

 高管减持并不能抑制二级市场对于中化岩土的炒作热情,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中化岩土自4月11日启动本轮行情以来,累计涨幅已高达98.49%。

 深深宝A(000019)

 

 

 

 

 

 

 因农产品终止转让深深宝股权,昨日深深宝A复牌后跌停。该股昨日成交额1亿元,换手率6.91%。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昨日大笔卖出该股的资金均来自于营业部,而国都证券成都桐梓林北路营业部一家的卖出额就达1444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