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盛任命亚太区董事长
黄继汇 钱杰

 □本报记者 黄继汇 钱杰

 

 高盛集团12日宣布,马克·史华兹(Mark Schwartz)将重返高盛担任集团的副董事长兼亚太区董事长。史华兹将会派驻北京,此举显示了中国以及亚太区对高盛整体业务的重要性。

 史华兹于1979年加入高盛投资银行部,并于1985年转到固定收益部。他于1988年升任公司合伙人。史华兹于1997年至2001年间,担任高盛日本总裁。在1999年至2001年间,他还同时担任高盛亚洲董事长。2002年,他担任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的资深顾问,之后在2003到2004年间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06年开始,史华兹一直担任MissionPoint Capital Partners投资公司的董事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