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证券
4只私募债发行完毕
杜雅文

 □本报记者 杜雅文

 

 由平安证券承销的无锡高新物流、江宁水务、钱江四桥、深圳拓奇四只中小企业私募债12日全部发行完毕。此前,沪深交易所先后完成19家中小企业私募债备案工作,平安证券担任其中4家企业的承销商,备案总规模达5.78亿元,承销家数与金额均位列前茅。此举标志着平安证券在固定收益类创新产品业务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平安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储备一批优质中小企业私募债项目。已经发行完毕的无锡高新物流、江宁水务、钱江四桥、深圳拓奇的备案规模分别为2.5亿元、2亿元、1亿元和2800万元。公司将进一步借助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和平安证券服务中小企业客户优势,大力拓展该项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