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16 证券简称:广电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2-021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美国Advanced Energy公司签订联合开发
亚洲专用太阳能并网逆变器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电电气”)和美国Advanced Energy公司((以下简称“AE公司”,该公司简介附后)日前签订了产品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开发针对亚洲等新兴市场的Apollo系列(暂名)太阳能并网逆变器。

 在成为北美太阳能并网逆变器第一供应商之后,包括中国、印度在内的亚洲和新兴市场的太阳能业务成为AE公司全球战略的重点。从2009年开始,广电电气与美国AE公司一直联手拓展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广电电气为AE公司开发、生产的AC/DC Disco产品成功地进入了北美市场,而在上海合作生产的Solaran逆变器也成功销往欧洲。

 根据协议,广电电气将负责在中国的业务,AE将负责中国以外的业务。协议包含了技术的交叉授权,共同开发技术的共有,联合品牌推广,以及广电电气为AE海外市场的代工生产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本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亦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十三日

 附:美国Advanced Energy公司简介

 美国Advanced Energy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AEIS)是可再生能源转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特别是在薄膜制造和太阳能能源再生方面。2008年推出Solaran系列大型并网逆变器,立刻成为行业内转换效率最高的逆变器;2010年收购PVP公司,成为北美最主要的太阳能逆变器供应商。

 公司成立于1981年,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的科林斯堡,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快速响应服务与支持。更多信息,请登录该公司网站www.advanced-energy.com获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