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2012年第三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99 证券简称:招商证券 编号:临2012-016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2012年第三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2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6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会议由姜路明监事会主席召集并主持。

 出席会议的监事有:姜路明、吴慧峰、房小兵、林志峰、张泽宏、朱海彬、尹虹艳、詹桂峰、何敏。

 应出席监事9人,实际出席监事9人。

 会议审议了《招商证券汤维清副总裁离任审计报告》和监事会拟发送给公司管理层的《整改意见书》。

 会议以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规定的议事方式审议通过了《招商证券汤维清副总裁离任审计报告》和监事会拟发送给公司管理层的《整改意见书》。

 特此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