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润影视或改在国内上市
姚轩杰

 日前,海润影视总裁赵智江在出席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论坛时,向中国证券报记者回应了其上市地点改为国内的市场传闻。他表示,公司对于上市地点的选择,将会根据公司的发展需求做适当的调整,但现在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海润影视于2011年启动上市进程,本有望在2011年内于香港上市,后因香港股市低迷而推迟上市计划。

 赵智江表示,对海润来说,上市不是目的,而是手段,要借助上市对于公司资金、管理上带来的帮助,把公司做大做好。全国有上千家影视公司,但大多数规模小而分散,管理和财务不够规范,未来的市场格局或许是由几家大的传媒公司主导。

 据悉,海润影视最早从广告业起家,早期因拍摄作家海岩的《玉观音》等一系列剧作而成功赢得市场,树立了行业地位。近年来,它又凭借《亮剑》、《雪狼谷》等军旅谍战电视剧开启收视热潮。

 据企业官方网站介绍,海润影视目前已拍摄的电视剧超过80部,总集数超过2500集,是国内产量最大的影视集团之一。(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