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州数码全年净利润增长23%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神州数码(00861.HK)12日晚间披露的2011-2012财年(2011年4月1日—2012年3月31日)业绩显示,公司实现营业额703.19亿港元,同比增长23.79%;实现母公司股东应占溢利12.45亿港元,同比增长23.81%。

 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公司在新财年将贯彻“稳中求进,聚焦智慧城市”的方针,继续强化神州数码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影响力。

 得益于转型战略所带来的新业务拓展和业务价值提升,毛利增速超过营业额增速,母公司股东应占溢利持续增长。2011-2112财年,各项主营业务毛利率均有所提升,神州数码整体毛利率达7.55%,比上财年的6.89%提升了0.66个百分点,业务价值进一步增强。

 以“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为指导,神州数码努力抓住市场需求变化以及市场有利因素,凭借套件产品、PC伺服器以及消费类IT产品的快速增长,有力地支撑了神州数码整体收入目标的达成。2011-2012财年,神州数码分销业务实现营业额约港币375.15亿元,较上财年同期增长16.32%。

 公司进一步巩固“中国智慧城市专家”的地位,快速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在目标城市的跟踪覆盖。截至2012年3月31日,总体跟踪覆盖城市为67个,并相继与郑州、南京、武汉等城市新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的战略合作城市已达11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