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06 股票简称:金丰投资 编号:临2012-017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80,000万元

 ●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以持有的天津星华城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人民币87,800万元(含本次担保)

 ● 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集团”)因经营需要,委托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信托产品融资,融资金额为人民币捌亿元整(RMB 800,000,000 元),期限为两年,自2012年6月8日起至2014年6月8日止。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双方互保条款,公司同意为上述借款提供担保。中星集团以持有的天津星华城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拾亿元,法定代表人胡克敏,公司住所为上海市曲阳路561号,经营范围:建设基地开发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屋租赁,房产咨询,建筑材料,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建筑装潢,建材加工,技术咨询,附设分支机构。

 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中星集团总资产为2,678,031.45万元,净资产为805,014.61万元,资产负债率69.94%。2011年度,中星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63,969.55万元,实现净利润98,741.85万元。

 三、本次担保为按照双方签订的互保框架协议提供的对外担保。公司认为,中星集团资产实力较强,经营业绩和偿债能力良好,且以持有的天津星华城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因此本次担保行为不会给公司带来较大的风险。

 四、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87,800万元,除本次担保外,其余7,800万元均为对子公司的担保,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