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5 证券简称:洪涛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5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2年6月12日,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洪涛股份”)收到与四川巨洋假日饭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主要情况如下:

一、交易双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交易双方及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项目金额(万元)
洪涛股份与四川巨洋假日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泸州大剧院·泸州会议中心·泸州巨洋国际假日酒店精装修深化设计及施工工程15000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共计15,000.00万元,占公司2011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92%,该项目执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三、项目执行的风险提示

该项目合同中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做出明确规定,但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目前,四川巨洋假日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和公司均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