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芝堂 赛象科技
加码理财
孟斯硕 张洁

 □本报记者 孟斯硕 张洁

 

 赛象科技(002337)13日公告,为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公司计划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此次审批额度为一亿九千万元人民币,授权期限为自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这是继2011年10月20日公司董事会审批“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最高额度三亿五千万人民币,授权期限一年有效”后,再次增加了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额度。赛象科技2011年年报显示,公司银行理财产品的期末账面余额为6500万元。

 九芝堂(000989)同时公告,鉴于兴业银行人民币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到期,实际收益金额59.61万元,公司将继续投资该理财产品,自2012年6月11日起至9月11日到期,认购资金总额5000万元。公告称,2011年12月26日,公司授权公司董事会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公司用不超过6亿元本金的资金循环进行短期投资,6亿元本金可以滚动使用。截至6月11日,自2012年4月18日起至5月25日止的兴业银行人民币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已到期,此前认购金额1.2亿元,实际收益金额59.61万元。公司尚未到期的所有银行理财产品还有8款,合计金额3.47亿元。公告表示,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上述投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