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证监局:
推动上市公司平稳快速发展
赵凯

 □本报记者 赵凯

 

 云南证监局局长王广幼12日在“云南辖区上市公司监管工作会”上表示,辖区公司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证监会主席郭树清以及证监会近期有关资本市场建设和上市公司监管工作的一系列指示、部署和要求,更好地推动辖区上市公司平稳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云南证监局就近期监管重点进行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推进企业内控规范工作。各公司要精心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并认真执行。二是要进一步推进辖区公司持续稳定分红。要高度重视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三是要继续强化内幕交易管理,继续深入开展内幕交易综合防控工作。四是要不断完善上市公司分类监管工作。对辖区公司存在的风险重新排查,明确各公司监管重点和监管措施,在掌握关键节点和摸清风险底数的基础上,对辖区公司重新进行风险分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