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588 证券简称:北辰实业 公告编号:临2012-009

 债券代码:122013 债券简称:08北辰债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报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六届第一次监事会会议于2012年6月 11日上午10:00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汇欣大厦A座1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到会监事推举刘义先生暂时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鉴于本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已经分别审议批准选举刘义先生、李国锐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选举柳耀中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全体监事经过认真讨论,一致通过决议如下:

 选举刘义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