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98 股票简称:中南传媒 编号:临2012-018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采购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6月11日,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省新华书店”)收到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的中标通知书,获悉在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农家书屋图书及电子音像制品公开招标中,湖南省新华书店所投第一包、第二包、第四包、第五包和第七包方案经评标委员会评选确定为中标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建设的意见》,切实解决广大农民群众“买书难、借书难、看书难”的问题,2007年3月,新闻出版总署会同中央文明办、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民政部、财政部、农业部、国家人口计生委联合发出了《关于印发〈农家书屋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农家书屋”工程。此次湖南省新闻出版局的“农家书屋图书及电子音像制品公开招标项目”即为湖南省范围内的“农家书屋”工程采购图书和音像制品,包括科技类、文化教育类、文学艺术类、政治、法律、经济类、生活类、少儿类图书及电子音像制品。

 湖南省新华书店本次中标的第一包(科技类)、第二包(文化教育类)、第四包(政治、法律、经济类)、第五包(生活类)和第七包(电子音像制品)方案,合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312.72万元。

 二、交易对方

 本次交易对方为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59%,将对公司2012年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风险提示

 湖南省新华书店将尽快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确定交易具体条款,最终须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