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信用添利15日结束募集
田露

 目前正在农行、中信银行等渠道发行的农银汇理信用添利债基将于6月15日结束募集,投资者目前仍可抓紧时机通过上述渠道认购。

 农银汇理信用添利是重点投资于信用债的一级债基,而信用债可能是此次降息的最大受益品种。农银汇理信用添利拟任基金经理吴江表示,基准利率的降低带动无风险利率下行、国债价格上涨,进而带动高评级信用债收益率下行,但低评级信用债将受益更多,因为此前处于历史中枢的信用利差有望快速收窄,两者的叠加效果使得低评级信用债涨幅居前。

 除了重点投资信用债以外,农银汇理信用添利成立后的第一年将封闭运作,在当前利率下行通道中,封闭一年可以帮助锁定收益,并且有助于提高资金利用效率。(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