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秦川发展 股票代码:000837 公告编号:2012-27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的发出时间和方式。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2年6月8日以书面方式(直接或电子邮件)发出会议通知。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的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2年6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审议的情况:

 1、关于秦川发展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增加银行贷款额度的议案。

 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申请增加金额4500万元的贷款额度,期限为2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