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电力40亿公司债15日发行
徐光

 □本报记者 徐光

 

 国电电力(600795)公告,总规模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将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首期发行40亿元,发行价100元/张,发行日为6月15日。

 公告显示,本期40亿债券分为5年期和7年期两个品种。5年期品种代码为“751973”,简称“12国电01”,规模为25亿元,票面利率3.70%-4.70%;7年期品种代码为“751974”,简称“12国电02”,规模为15亿元,票面利率3.90%-4.90%。本期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结果,在利率询价区间内确定。本期公司债券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发行方式,并将在上交所上市。大公国际评定此次债券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

 公司表示,本期债券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债券发行利率将低于同期贷款利率,可为公司降低融资成本,节约财务费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