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0 证券简称:香溢融通 公告编号:临2012-028@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租赁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合同类型:光船租赁合同

 2、出租人:浙江香溢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香溢租赁)

 3、承租人:宁波永正海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正海运)

 4、合同期限:55个月

 5、租金总额:2475万元

 一、租赁事项概述

 2012年6月1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溢租赁与永正海运签署光船租赁合同,香溢租赁将自有的散货船出租给永正海运。

 该租赁行为属香溢租赁日常经营活动、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批准。

 二、承租人基本情况

 承租人:宁波永正海运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象山县

 注册资本:6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吴永叶

 经营范围: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物运输;经营国内沿海其他货船船舶海务管理,船舶机务管理,船舶检修、保养,船员配给、管理,船舶买卖、租赁及资产管理;水路运输船舶代理、水路运输货物代理。

 三、租赁合同的主要内容

 1、租赁标的:16018吨散货船一艘

 2、租赁期限:2012年6月11日至2017年1月10日。

 3、租金总额:租金按月计算,按月支付,租金合计为2475万元。

 四、履行租赁合同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合同约定:永正海运应当办理一切险及第三责任险;在使用船舶时,必须按照合同约定的用途,在合同约定的航区内,按照船舶的性质使用;如未按期支付租金,香溢租赁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其支付违约金等。由此使合同履行风险得到控制。

 本次光船租赁合同的履行,对提升公司整体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五、备查文件

 香溢租赁与永正海运签署的光船租赁合同。

 特此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