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公告编号:2012-015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2年6月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会议通知,并于2012年6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通过通讯传真方式审议会议议案,应会9名董事均对会议议案作出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续聘解庆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解庆先生简历附后);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公司副总经理解庆先生现已到聘任期限,经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醒明先生提议,续聘解庆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公司生产、采购、内销业务,聘任期同公司本届董事会。

 2、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06年5月31日公司召开的2005年度股东大会(参见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06-020)审议通过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第九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召集主持,亦可由其指定的副董事长、其他董事主持。董事长未指定或不能指定时,由董事会决定大会召集主持人”。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修改为“股东大会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主持;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副董事长主持;副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主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才能生效。

 3、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08年5月22日公司召开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参见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08-018)审议通过的《董事会议事规则》第四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召集和主持;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时,由副董事长主持,也可委托一名董事或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召集和主持”。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修改为“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召集和主持;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副董事长履行职务;副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履行职务”。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才能生效。

 4、审议通过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n刊登的《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5、审议通过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n刊登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

 6、审议通过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n刊登的《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

 7、审议通过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n刊登的《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12日

 附:解庆先生简历

 解庆:1974年4月出生,电光源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1994年7月毕业于南京无线电工业学校,同年7月进入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普泡车间工作,三个月后任生产线班长,1996年3月开始任普泡车间技术员,1997年5月任中灯车间主任,1998年至2010年任单端车间主任,2010年6月任公司副总经理。截至目前,解庆先生持有“佛山照明”股份12,950股,未持有“粤照明B”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