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期货微博

 股市中心:全球经济放缓和欧债危机将使大宗商品的消费需求深受打击,从而为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下跌创造了条件。6月份如果没有持续的利好刺激,大宗商品市场很难出现企稳反弹。

 猎德涌:近期全球大宗商品价格明显回落。在美国,由于页岩气的边际替代效益,天然气等能源价格跌幅显著。不过,需求放缓因素及页岩气替代效应会否持续压制大宗商品价格,还有待观察。

 liuzhi2000:五月份统计数据出来了,消费、投资都非常好,经济从4月份开始回升,至于CPI和PPI下降则是因为国际大宗商品尤其是石油价格下降引起的,人们担心的重新探底至少从数据上看是不可能的。

 shichang618:4月末以来油脂市场风云突变,在经过长达半年的趋势性上涨后终于也扛不住整体商品市场走弱的拖累,掉头向下。虽然较其他商品较为抗跌,但三大油脂之间价差关系扭曲尤为突出。

 老箱子:CPI下降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是中国经济发展减速,导致需求减少,这对物价形成了平抑作用;其二,国际市场持续动荡,大宗商品价格持续疲软,对CPI下降有利。

 浙江陈凯歌:国内经济不景气,国外危机不断,两股力量叠加直接导致商品大跌。

 shangguanz:五月大宗商品进出口数据一出炉,强劲的增长让不少人为之傻眼。这说明在不掌握核心数据下,随大流的判断很可能是在证明我们的无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