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第九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巡访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
窦玉明 打造精品店 矢志为投资人赚钱
□本报记者 李良

 2008年仲夏,酷热肆虐上海,窦玉明选择折身南下,就职富国基金总经理。

 2008年至今,业内外不曾见到富国基金的剧烈动荡——无论是人事,还是组织架构,富国基金都维持了稳定。但四年的时间,却足够让窦玉明将自己的理念逐步渗透到富国基金的每一个角落,贯注于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实践他打造“多策略投资精品店”的构想。而今,富国基金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和量化投资这“三驾马车”的齐头并进正令业内瞩目,四年间三夺“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桂冠,更让我们见证了窦玉明和他的团队共同的不懈努力。

 而窦玉明最想烙进投资者心中的品牌,不仅是富国基金的管理规模,更是可以媲美百年老店的产品质量。针对今年基金业的债基创新战,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军,窦玉明表示,富国基金已在高收益类债券投资方面建立了自己的优势。“我们希望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投资人提供有特色的产品,并最终创造收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