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蓬莱金创集团退出
金颐实业投资32%股权寻买家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上海金颐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32%股权以9600万元的价格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转让方为蓬莱市黄金总公司旗下的蓬莱金创集团公司。

 上海盈兆置业有限公司持有上海金颐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32%股权,烟台市汇金矿产开发有限公司、西藏吉隆鼎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金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金颐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16%、10%和10%的股权,以上四名股东对于此次转让均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上海金颐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1日,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建筑材料的销售。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其财务报表显示,成立至今无营业收入,2012年前4个月净利润为1.24万元。以2012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其净资产账面值为22002.70万元,评估值为24636.54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