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精选

 鹏华精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鹏华精选”)为主动式投资基金。其采用积极主动管理的投资方法,自下而上精选具备良好持续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风险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鹏华价值中短期业绩表现较好,通过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结合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精选个股。同时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强盛,为其稳定运作提供了保障。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期望获得高额收益的投资者持有。

 

 

 

 历史业绩较好:鹏华精选基金中短期业绩表现优秀,截至2012年6月6日,最近一季净值上涨1.87%,在同期可比的469只开放式积极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74位;最近半年基金净值上涨0.39个百分点,业绩排名同期可比458只开放式积极偏股型基金中第146位。整体业绩而言,中短期业绩表现相对出色。

 定位成长型企业,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鹏华精选定位于成长型上市公司,采用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结合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从上市公司基本面、是否具备持续成长潜力等方面进行定量分析,筛选出满足条件的上市公司;再以定性分析的方法对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商业模式优势等影响公司盈利增长的因素进行分析,从而精选具有成长性、创新性、持续性等特点的上市公司,从而构建股票投资组合。在严格控制风险、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给投资者带来高额回报。

 基金管理人综合实力雄厚:鹏华基金成立于1998年12月,成立以来,秉承“进取、求实”的企业精神,坚持“信任高于一切”的企业理念,逐步发展为一个具有大资金管理能力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目前鹏华旗下共有26只基金(A/B/C级合并计算,ETF及其联接基金合并计算,其中鹏华保本处于发行期),产品线较为完善。截至2012年一季度末,公司资产规模为493.50亿元(不含联接基金)。

 ◆产品特征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