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558 股票简称:华锐风电 编号:临2012-020
债券代码:122115、122116 债券简称:11华锐01、11华锐02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或“公司”)于2012年6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一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通知及议案等文件已于2012年6月4日以传真和专人送达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作为投资者参与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H股发行的议案。

 同意公司通过在境外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为投资主体,参与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H股发行,认购总值不超过6,000万美元的H股股份。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一、对外投资概述

 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电福新能源”)拟于近期首次公开发行H股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华电福新能源隶属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是中国优质的清洁能源公司,拥有多元化发电资产组合,包括水电、风电以及其它清洁能源项目。公司与华电福新能源及其下属企业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华电福新能源本次首次公开发行H股,为公司与华电福新能源开展多方面深层次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基于上述因素,公司拟通过在境外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参与华电福新能源本次H股发行,认购总值不超过6,000万美元的股份。

 根据华锐风电《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项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被投资单位基本情况

 1.单位名称: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11号宜发大厦25层

 3.注册资本:人民币陆拾亿元

 4.经营范围:电力生产,销售;电力建设;电力技术、管理咨询,电力资源综合利用,环保及其它高新技术开发。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将通过在境外设立的控股子公司认购华电福新能源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的H股股份,认购总值不超过6,000万美元,认购价格为华电福新能源首次公开发行H股股份时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6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