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98 证券简称:烽火通信 公告编号:临2012-021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4月19日,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藤仓烽火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合资公司双方股东——公司及日本株式会社藤仓按现有持股比例同比增资,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1600万美元额度内决定和办理增资具体事宜。

 2012年6月7日藤仓烽火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藤仓烽火”)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藤仓烽火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藤仓(中国)有限公司出资1800万美元(60%),公司出资1200万美元(40%)对藤仓烽火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藤仓烽火的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美金增至9000万美金。

 本次增资将用于藤仓烽火光纤预制棒项目的扩产,扩产完成后将使藤仓烽火光棒产能由现在的500万芯公里/每年提升至1500万芯公里/每年;使公司光棒、光纤、光缆产业链得以更好的发展,并会有助于公司经营效益的提升。

 特此公告。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日期:2012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