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秦川发展 编号:2012-26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普通A股、证券简称:秦川发展、证券代码:000837)自2012年5月7日起开始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遇非交易日顺延),同时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本公司预计无法于2012年6月5日前复牌。因此,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于6月4日刊登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即最晚将在2012年6月19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2012 年6月19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论证重组方案,并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手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本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申请表》。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