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日报集团减持两文化地产公司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信息显示,成都美食嘉年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兴媒嘉年华投资有限公司各49.9%国有股权以8000万元的价格挂牌转让,转让方为成都日报报业集团。

 本次转让前,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分别持有成都美食嘉年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兴媒嘉年华投资有限公司各99%股权,成都传媒集团持有两家公司其余1%股权,其已放弃优先购买权。

 据介绍,两家公司均成立于2010年4月19日,经营范围均为:文化项目投资;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与经纪;物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文化、艺术活动组织、策划及交流活动等。但两家公司2010年和2011年上半年均无任何营业收入,净利润也都处于亏损状态。以2011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成都美食嘉年华公司净资产账面值为674.70万元,评估值为5512.64万元;成都兴媒嘉年华公司净资产账面值和评估值均为979.12万元。

 对于意向受让方,公告要求颇为严格,受让方或其母公司应为房地产开发一级企业;受让方或其母公司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的资产规模应在50亿以上(房地产业务收入占总收入比例50%以下的意向受让方或其母公司不符合受让方资格条件);受让方或其母公司应具备良好的银行信用,取得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分行(或分行以上)信用评级AA级以上(包括AA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