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豪润达
获4840万元补贴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德豪润达(00200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芜湖德豪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财政补贴款4840万元人民币,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本次收到的补贴款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将于收到时计入当期损益,因此会对公司2012年度的盈利产生重大正面影响。

 据介绍,本次芜湖市政府给予公司的“科技三项”补贴,是基于公司在芜湖当地的LED外延片、LED芯片、LED封装及应用等LED全产业链上的重大项目投资,用以支持公司在技术研发、中间试验等环节的投入及发展。2012年6月6日,芜湖德豪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收到上述补贴款人民币4840万元。公司将补贴款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的会计处理最终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财务数据显示,德豪润达201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0.6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2亿元,本次收到的4840万元财政补贴占公司2011年净利润的12.3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