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6 证券简称:新联电子 公告编号:2012-028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6月6日在本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1日以电话和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和表决程序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胡敏先生主持,经董事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的议案。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表决同意聘任郭北琼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到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郭北琼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出具《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独立意见》,同意聘任郭北琼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内部问责制度》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南京新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附件:

 郭北琼先生简历: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经济师职称。历任徐州肯沃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董事、副总经理、监事会主席。现任本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监、南京新联电讯仪器有限公司董事、南京新联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郭北琼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在担任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期间,因在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披露前十日内违规卖出宏达新材股票,于2011年11月受到深交所通报批评的处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