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12-014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董事会以董事签字同意方式,于2012年6月6日通过以下议案:1、聘任章正荣先生为本公司总飞行师、安全总监;2、聘任田晓东先生为本公司运行总监。

 应参与审议董事11人,实际参加审议董事11人。经董事审议,一致同意上述议案。有关议案的审议方式及程序等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意见:

 上述公司总飞行师、安全总监、运行总监人选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关任职条件,其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董事会对上述人员的聘任。

 独立董事:贡华章、魏锦才、宁向东、刘长乐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6日

 附:章正荣先生和田晓东先生简历

 章正荣先生,50岁,毕业于民航飞行学院飞机驾驶专业,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曾任本公司飞行部副总经理兼第一飞行大队大队长、航空安全监察部总经理、广州飞行部总经理,2007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总飞行师。目前还兼任民航数据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田晓东先生,43岁,毕业于北京气象学院航空气象专业,在职取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程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高级工程师。田先生1989年参加工作,曾任本公司总签派室飞行运作室副主任、运行控制中心计划放行室主任、运行控制部副经理、本公司运行控制中心副总经理,2006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运行指挥中心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