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入主金盛人寿获批
拟更名为工银安盛人寿
高改芳

 □本报记者 高改芳 上海报道

 

 金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6日公告称,经保监会及其他相关监管机构批准,金盛人寿股东将发生变更。变更后,工商银行将持有金盛人寿60%的股权,安盛中国和中国五矿集团将分别持有27.5%和12.5%的股权。

 公告称,保监会也同时批准金盛人寿名称由“金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目前,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正在申请办理公司法人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变更事宜,待经核准并完成相关变更后,公司将正式更名。

 更名后,公司作为独立法人的法律地位不发生改变,公司原有的一切债权债务关系将保持不变,也不会影响现有客户、合作伙伴及其它合同主体与本公司签订的合同项下双方的各项权利义务的继续履行,原有有效合同均无须变更。

 工银安盛人寿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22.05亿元,经营范围覆盖多个重要省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