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2-019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及审议情况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6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5月31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相关事项。

 详细内容请见2012年6月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关于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20)。

 表决结果: 11票赞成, 0票弃权, 0票反对。

 二、备查文件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公司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0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双箭股份”)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红河州政府”)于2012年6月1日在云南省红河州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详细内容请见2012年6月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关于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17)。

 2012年6月6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同意,双箭股份与红河州政府在云南省昆明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在于进一步确立公司与红河州政府的战略合作关系。

 一、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在合作期间,双箭股份将配合红河州政府实施《天然橡胶产业发展规划》,以全资子公司——云南红河双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河双箭”)为业务平台,整合天然橡胶资源,做大做强红河州天然橡胶产业,初步规划“十二五”期间,双箭股份在红河州的总投资不低于3亿元(目前,红河双箭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注册资本5000万元已到位,其余部分公司将视红河双箭合作进展情况用增资方式逐步投入),投资新设或收购兼并几家天然橡胶初加工企业,并在红河州工业园区建立橡胶深加工基地。红河州政府在推进全州天然橡胶产业发展中,将双箭股份作为最主要的资源整合的合作伙伴,为双箭股份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基础设施建设、政策引导扶持、财政税收等方面给予支持。双箭股份视红河州的天然橡胶资源整合进展情况将逐步增加在红河州的投资规模。

 1、入驻工业园区,建立橡胶深加工基地

 作为双箭股份对红河州天然橡胶产业整合发展的重要一步,红河双箭将正式入驻红河工业园区,以对现有企业增资扩股或独立投资建厂的方式,建立天然橡胶深加工基地,初步规划“十二五”期间,红河双箭在工业园区的总投资不低于2.5亿元。

 红河州政府将通过州工信委和工业园区管委会两个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大力扶持红河双箭的发展。

 2、整合初加工厂,完善产业布局

 作为推进红河州天然橡胶产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之一,红河州政府同意州下属的金平县作为试点地区,由红河双箭对该县内的天然橡胶初加工行业进行整合。通过整合,淘汰落后产能,形成集聚效应,完善产业布局,从而推动红河州天然橡胶产业的发展。初步规划2012年下半年,红河双箭在金平县的总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

 红河州政府将积极协调下属市县的各方关系,明晰企业产权,引导行业集中,积极支持红河双箭对金平县、绿春县与河口县的天然橡胶资源和初加工行业进行全面的整合。

 二、对公司的影响

 如本次战略合作事项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向上游产业链延伸,能有效抵御公司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红河州是云南省天然橡胶种植、生产的重要基地之一,天然橡胶开割面积逐年增加。红河州政府对辖区内的天然橡胶资源有一定的控制力,对公司今后在该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述合作协议旨在确定红河州政府与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对公司经营业绩暂无直接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红河州天然橡胶产业的基础条件较差,同时存在天然橡胶粗加工水平低、规模小、布局散的局面,这对公司整合当地天然橡胶产业有一定的影响。

 天然橡胶深加工在用工及当地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存在一定的风险。

 红河双箭深加工产品为公司现有产品,在公司现有西南市场份额的基础上,进一步面向西南市场进行拓展,在今后实际运营中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原则性、框架性规定,具体合作事项仍需双方协商签订合作协议,合作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按规定及时披露后续进度情况及签订的相关协议,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后续公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公司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二年六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