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首钢股份 股票代码:000959 公告编号:2012-011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2012年5月28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向各位董事发出通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0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0人,会议合法有效。6月5日汇总表决情况如下:

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五日

股票简称:首钢股份 股票代码:000959 公告编号:2012-012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6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通过了“公司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决定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

一、会议基本情况

1、时间: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

2、地点:首钢陶楼国际会议厅(北京市石景山路68号)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二、参加人员

1、2012年6月20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三、有关议题

1、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报告;

2、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报告;

3、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6、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7、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8、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新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及2012年度关联交易额预计情况的议案;

9、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2011年度薪酬兑现及2012年度薪酬与考核分配办法的说明。(该项内容根据有关规定只向股东大会报告不做表决)

以上各议案见公司2012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等指定报刊及巨潮网站披露的《公司四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符合出席会议资格的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到公司证券部登记;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及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登记。股东可以传真和信函方式登记。

2、股东单位代表持股东单位授权委托书(法人签字、公司盖章)及代理人身份证登记。

3、登记时间为2012年6月26日和6月27日9:00-11:30,13:30-16:00;信函登记以收到地邮戳为准。

五、其它事项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路99号6号楼 邮政编码:100041

电 话:010-88293727 传 真:010-68873028

联 系 人:范晓江 许凡

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股东的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附:授权委托书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五日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6月29日召开的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序号表决议案同意反对弃权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报告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报告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新签署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及2012年度关联交易额预计情况的议案   

委托人姓名: (签字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号码:

委托时间: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字: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