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76 股票简称:首开股份 编号:临2012-015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或“公司”)六届六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6月6日在股份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十一名,实到董事十一名。会议由刘希模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份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过有效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合营公司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向吉林信托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是公司持股50%的合营公司。海景公司拟向吉林信托申请项目贷款60,000万元用于自身开发建设,贷款期限2年。公司董事会同意为此项贷款按持股比例提供担保,担保额30,000万元,期限2年。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6日

 股票代码:600376 股票简称:首开股份 编号:临2012-016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景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叄亿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本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肆拾壹亿柒仟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截至目前,本公司对海景公司提供担保额为贰仟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6月6日召开,会议以11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以下担保事项:

 本公司合营公司海景公司向吉林信托申请项目贷款60000万元,期限2年,本公司与海景公司另一方股东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意按各自股权比例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公司提供担保额为30000万元。

 海景公司截至2011年12月底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782,267,287元,负债总额993,512,182元,净资产788,755,105元,资产负债率55.7%,未超过70%,根据本公司章程规定,本公司向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无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海景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2日,本公司持有50%的股份。注册资本50,000 万元。注册地天津市河西区南北大街1号中环广场A座702,法定代表人张建台。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等。

 截至2011年12月底海景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782,267,287元,负债总额993,512,182元,净资产788,755,105元,资产负债率55.7%。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海景公司向吉林信托申请项目贷款,本公司作为担保人提供30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期限2年。

 四.董事会意见

 出席此次会议的全体董事一致通过上述担保议案,同意海景公司申请人民币贷款,用于其所属房地产项目开发,由本公司按50%股权比例提供30000万元担保。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海景公司向吉林信托申请项目贷款,本公司作为担保人按50%股权比例提供30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期限2年。本公司为其贷款提供担保是为了支持其房地产项目开发,公司持有海景公司50%股权,且海景公司经营稳定,财务状况和资信情况良好,公司对其担保风险较小,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本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肆拾壹亿柒仟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截至目前,本公司对海景公司提供担保额为贰仟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六十五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