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湖北金环  公告编号:2012-018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报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2年3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现就事后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中部分事项做补充披露如下:

 一、第五节.(一).4.2,补充披露公司总裁逝世后对公司经营影响。

 二、第八节.一.1.(2),补充说明公司化纤主业2011年毛利率同比下降的原因。

 三、第十节.三.(一),补充说明公司关联交易差异情况。

 四、第十节.三.(二).4,补充修改说明公司其他重大关联交易事项。

 五、第十节.四.1,补充增加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延续到报告期的重大托管、租赁事项。原1及以后序号顺延。

 六、第十节.五,补充说明承诺事项的履行进展情况。

 七、第十节.十一,补充说明证券投资内控制度的执行情况等。

 八、根据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1号《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公司财务报表附注特别规定》,公司对财务报表附注五.7.(3),补充子公司湖北金环房地产存货披露情况。

 九、第十一节.财务报表附注部分五.9.,补充披露公司长期股权投资中被投资单位襄樊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情况。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司2011年年报(补充后)》及《湖北金环2011年审计报告》(补充后)。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