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11日发行
200亿元次级债
王辉

 □本报记者 王辉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日公告,将于6月11日招标发行该行2012年第一期次级债券,簿记管理人为中信证券,中信证券、中金公司、中银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

 本期债券的计划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0亿元。其中,品种一的计划发行规模为100亿元;品种二的计划发行规模为100亿元。本期债券引入回拨机制,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将根据本期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计划发行规模内,确定本期两个债券品种的具体比例与发行规模。本期债券品种一为10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在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品种二为1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在第10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

 本期债券品种一及品种二的票面年利率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具体时间安排方面,簿记建档日为6月11日,发行期限为6月11日至6月13日,起息日、缴款日为6月13日。根据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的评级结果,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A级,发行人主体评级为AAA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