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迈亚 公告编号:2012-15号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1年4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2011年年度审计报告》。年报披露后,公司董秘办对年报进行了严格的自查,现就事后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中部分事项做补充披露如下:

 一、第四节.五.(一),补充说明总经理辞职对公司的影响。

 二、第五节.四,补充说明同业竞争情况。

 三、第五节.五.(三),补充披露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建立及实施情况。

 四、第七节.一,补充说明主营业务各产品毛利率较去年同期波动较大的原因。

 五、第七节.五,补充说明公司对相关风险的应对措施。

 六、第七节.十,补充披露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

 七、第七节.十一,补充披露公司淘汰落后产能事项及其影响。

 八、根据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1号《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公司财务报表附注特别规定》,公司对财务报表附注.(二).11存货、(二).16借款费用进行了相关内容补充,增加(二).19质量保证金、(二)20维修基金内容,原(二).22及以后序号顺延,对(二).24收入确认方法和原则进行了相关内容补充。同时在财务报表附注.(七),增加为业主担保事项风险的说明。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补充后)》、《2011年年度审计报告(补充后)》。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