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广汽集团 A股代码:601238 公告编号:临2012—11
H 股简称:广汽集团 H 股代码:02238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6月6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汽工业集团”)通知,广汽工业集团自2012年3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首次增持本公司股份计6,210万股后(详见本公司2012年3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公告),截止2012年6月6日,广汽工业集团通过其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广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香港”)于香港联合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已增持本公司H股1,652.20万股,约占本公司已发行H股总股数的0.75%。

 截止2012年6月6日,广汽工业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及香港证券交易所系统已累计增持本公司A股和H股股份共计7,862.2万股,累计增持比例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2%,目前,广汽工业集团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696,025,529股,约占广汽集团总股本的57.44%。

 广汽工业集团(含其全资子公司)计划在2012年12月31日前继续增持广汽集团A股和H股股份,两者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5%(含上述已增持的股份)。广汽工业集团承诺,上述增持股份在规定期间内不减持。

 本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