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正在发行
李良

 富国基金近日推出了又一代表性产品——富国高新技术产业基金。富国高新技术产业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海军表示,在此轮经济结构转型中,高科技产品有望成为急先锋,呈现高成长态势。目前,我国传统的依靠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拉动经济增长的模式已经不可持续,经济结构转型势在必行。《“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中,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高技术产业则成为重点扶持和培育的对象。

 资料显示,正在发行中的富国高新技术产业基金以高新技术产业相关上市公司为主要投资标的,其对高新技术产业相关股票的投资比例不低于股票类资产的80%。该基金主要从两方面关注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机会:一是经过长期发展,已经趋向成熟的传统高新技术产业;二是随着社会经济结构、市场需求的演变以及科学技术的新突破和孵化而出现的新兴高技术产业。(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