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78 证券简称:天科股份 公告编号:2012-018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来,公司在实施2011年度分红时,陆续有投资者和媒体对公司分红方案等事项提出质疑。公司董事会对此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近三年的分红情况如下:

 (1)2009年度:10股送1股,派0.2元(含税)。其中派现金额为4,912,285.82元;

 (2)2010年度:未进行利润分配;

 (3)2011年度:10股送1股,派0.2元(含税)。其中派现金额为5,403,514.40元。

 公司分红方案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报告期的利润情况以及公司经营和发展的需要,同时考虑股东的短期、长远利益,提出分配预案,由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经核查,上述的分红方案均经过了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并全票通过。在2010年度未分配利润时,公司独立董事出具了独立意见。

 2、经核查,因为在计算累计现金部分分红数时出现偏差,公司近三年实际累计的现金分红金额为1031.58万元,累计的现金分配比例为23.55%,低于了公司章程规定的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的比例数,尚差282.28万元。公司对此深表歉意。

 3、根据中国证监会【2012】37号文《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根据四川证监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意见,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如下工作:

 (1)公司董事会将提出在2012年中期补充现金分红的预案,在履行董事会会议,股东大会会议等必要的审议程序,并审议通过后实施;

 (2)公司已经着手公司章程中有关分红等条款的完善修订,进一步增加现金分红的透明度,为公司广大股东充分表达意见,行使权利,提供更便利的条件;

 4、公司有与投资者沟通的电话,传真和电子邮箱,公司欢迎广大股东和投资者给公司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司目前未加入第三方搭建的互动平台,为了进一步提高沟通效率,公司已经计划对公司网站进行完善,增加单独的公司与投资者互动平台,更好的为股东及投资者服务。

 公司与投资者联系方式:

 电话:028-85963032 028-85963659 028-85963417

 传真:028-85963659

 电子邮箱:mary@tianke.com

 联系人:马锐,魏冬梅,魏丹

 特此公告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