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011 证券简称: 华能国际 公告编号: 2012-034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本金总额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并在注册有效期内滚动发行。2012年5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2]SCP5号),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

 公司已于2012年6月6日完成了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5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7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3.35%。

 本期融资券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改善融资结构,并补充短期经营性流动资金。

 本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和上海清算所网站上公告,网址分别为www.chinamoney.com.cn和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6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