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5 证券简称:ST昌鱼 编号:2012- 024号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6月6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3名监事列席了会议。出席会议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作决议有效。形成如下决议:

 公司由于出让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回笼了大笔资金,为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及公司今后发展融资提供便利条件,公司拟购买北京深泛海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深泛海”)持有的金达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担保”)4.96%的股权。

 同意公司收购北京深泛海持有的金达担保4.96%的股权。股权收购价格双方协商以金达担保截止2012年5月31日的净资产605,223,357.70为依据,确定4.96%的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000万元。

 金达担保系一家于2001年08月09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1号楼D单元506室。

 注册号:110000003154361

 注册资本:人民币55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融资性担保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债券担保、诉讼保全担保,投资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投资。

 一般经营项目: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金达担保股东构成情况:

 ① 海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7.27%,

 ② 北京中海成长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8.18%,

 ③ 北京海际大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8.18%,

 ④ 北京深泛海科贸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8.18%,

 ⑤ 北京大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8.18%。

 截止2012年5月31日,金达担保总资产727,797,056.82元,净资产605,223,357.70元,营业收入15,252,447.00元,净利润1,076,483.18元。

 收购完成后:

 ①海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7.27%,

 ②北京中海成长投资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8.18%,

 ③北京海际大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8.18%,

 ④北京深泛海科贸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3.22%,

 ⑤北京大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8.18%。

 ⑥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96%。

 本次收购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及金达担保股东大会批准后实施。实施时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同意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特此公告

 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