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贵研铂业 证券代码:600459 公告编号:临2012-27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1日以传真和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2年6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举行。公司董事长汪云曙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会议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11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一、经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关于审议〈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分红管理制度〉的预案》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审议〈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分红管理制度〉的预案》。

 2、《关于审议〈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年-2014年)〉的预案》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审议〈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年-2014年)〉的预案》

 3、《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将另行通知。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二、公司独立董事就《关于审议〈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年-2014年)〉的预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公司在保持自身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股东的合理投资回报,在综合考虑企业经营发展实际、目前及未来盈利规模、现金流量状况等因素下,制定了连续、稳定、科学的回报机制与规划,保证了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同意公司董事会将该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董事会财务/审计委员会和战略/投资发展委员会对本次会议的议题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召开会议进行了审议,并发表了审核意见:

 财务/审计委员会认为:制定公司分红管理制度,有利于公司建立科学、持续、稳定的分红机制,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会议决定将以上预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战略/投资发展委员会认为:建立对投资者持续、稳定、科学的回报规划与机制,可以保证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有利于增强投资者投资公司股票的信心和吸引力,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会议决定将上述预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四、会议决定以下预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1、《关于审议〈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分红管理制度〉的预案》

 2、《关于审议〈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年-2014年)〉的预案》

 特此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