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龙电力拟出售全部非环保资产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九龙电力(600292)公告,为打造环保产业发展平台的需要,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出售含全部发电资产在内的非环保资产,九龙电力向环保类上市公司转型迈出了最坚实一步。

 根据公司公告,此次出售的资产包括公司下属九龙发电等六子公司股权。以2012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经初步评估,标的资产的预估总值约为8.27亿元,预估增值率为10.27%。

 公司控股股东中电投集团将以现金购买上述资产。中电投此前在《关于进一步避免与九龙电力同业竞争有关事项的承诺》中则明确指出,将九龙电力打造成集团环保产业发展的唯一平台。以此次出售非环保资产为标志,上述目标顺利达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