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2-048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0年10月11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白俄罗斯斯威特洛戈尔斯克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白俄罗斯纸浆厂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76,960.47万美元。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 10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 cninfo.com.cn)刊登的2010-042号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业主白俄罗斯斯威特洛戈尔斯克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的全部预付款,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出具了该项目的《出口买方信贷保险责任生效通知书》,白俄罗斯纸浆厂项目正式生效。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6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