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看港股
花旗:下调和记黄埔目标价至68港元瑞银:微升九龙仓集团目标价至50.6港元美银美林:中国平安目标价上调至70.49港元

 ■ 大行看港股

 大摩:“增持”紫金矿业及招金矿业

 摩根士丹利重申“内地金矿股具有吸引力”的看法和对其的“增持”评级。该行认为此类公司的成本低于全球同业的20%,且管理层继续鼓励黄金行业的整合和之前的勘探探索,如甘肃、新疆等地区。在当前的宏观环境下,为寻求避风港,此类公司的投资需求和央行的购买需求增加,黄金仍然是该行的首选金属。

 该行表示,紫金矿业(2899.HK)和招金矿业(1818.HK)今年以来股价已下跌11%和24%,目前这两只股票的估值意味着金价仅每盎司1300美元和1000美元,比现价低20%和36%。紫金矿业今年预测市盈率和市账率分别为7.7倍和1.5倍,招金矿业则分别为9.7倍和2.6倍,而全球行业平均水平则分别为11.4倍和1.4倍。该行确定紫金矿业目标价4.8港元,招金矿业目标价为19港元,评级同为“增持”。(招金矿业昨日收报10.40港元)

 花旗:下调和记黄埔目标价至68港元

 

 

 

 

 

 

 

 

 

 

 和记黄埔(0013.HK)宣布,与李嘉诚基金会斥资1.25亿美元,分别从Suny Electronics购入Scailex50%及25%股权。Scailex持有以色列Partner Communications44.5%股权。

 由于ARPU趋势疲弱,3G外汇和欧洲零售业务不利,以及中国房地产完工进度延误,花旗集团下调和记黄埔2012-2014年盈利预测3%-8%。基于上市附属市价下跌,将其净资产值下调10%至每股80.2港元,以折让15%计算,目标价由81港元下调至68港元,对其维持“中性”评级。(和记黄埔收报62.40港元)

 瑞银:微升九龙仓集团目标价至50.6港元

 

 

 

 

 

 

 

 

 

 

 瑞银集团表示,九龙仓集团(0004.HK)将海运码头租赁延续21年,该行认为这是一个积极举措,时间上比市场预期早,消除了过去一两年存在的不明朗因素。海港城及时代广场4月零售销售按年增长19%和18%,均优于香港地区整体零售销售的11%增长。现价较预测净资产值折让48%,目标价由50.4港元微升至50.6港元,对其维持“买入”评级。(九龙仓集团收报41.05港元)

 美银美林:中国平安目标价上调至70.49港元

 

 

 

 

 

 

 

 

 

 

 美银美林集团表示,基于相对高估值及新业务价值增长令人失望,今年早些时候下调对中国平安(2318.HK)的评级。过去两周,中国平安已下跌19%,相信目前估值具有吸引力。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可能持平,甚至有轻微下降,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率下跌至6%,但由于账面值增长较好,目标价由69.51港元上升至70.49港元。目前估值为市账率1.18倍,相信新业务价值增长放缓的因素已得到反映。该行对中国平安的长期增长仍充满信心,对其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中国平安昨日收报55.85港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