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理财60天8日结束募集
李良

 汇添富理财30天产品的姊妹产品——汇添富理财60天产品正在发行并将于6月8日结束募集,目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渠道认购。

 与货币基金相比,汇添富理财60天的投资范围更宽,货币基金一般只投资AAA级别的信用债,而汇添富理财60天产品投资信用债范围拓到可以买入A+以上的信用债,对应着更高的收益可能。同时,汇添富理财60天投资组合的平均剩余期限可达180天,落入其投资范围内的品种数量更多。此外,汇添富理财60天在保留了汇添富理财30天产品优点的同时,将封闭运作期限扩展到了2个月,更有利于规模稳定、降低流动性管理压力,有望通过更高比例的期限错配来获得更高收益。(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