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88  股票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12-17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拟投资荆门光电信息产业园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或“公司”)因产业发展的需要,结合荆门市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拟在荆门高新区投资建设光电信息产业园。今年以来,公司与荆门市政府就此事项进行了多轮洽谈,于2012年5月下旬达成了投资建设的初步意向。

 一、拟对外投资概述

 1、 拟建设项目的内容:

 公司拟在荆门高新区投资光电信息产业园项目。主要包括三个项目:(1)荆门正源无源光器件项目;(2)化诚资讯教育信息化装备项目;(3)物联网先进技术应用示范研究中心及华工科技企业技术分中心。

 2、 拟对外投资金额: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

 3、 拟建设项目用地规划:项目计划总占地面积不低于880亩(含代征道路)。

 二、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荆门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将成为东西部技术、人才、资金流动的"绿色通道"。本次双方洽谈的合作项目,有利于华工科技利用当地的职业技术人才优势,解决用工慌的问题,实现延伸产业链的目标,为公司实现规模增长和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鉴于该项目还未签定正式协议,且开工建设本身需要一定的周期,因此,对公司2012年业绩没有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正式协议尚未签署。公司正在就该项目履行相应决策和审批程序,此投资项目议案将提交公司最近一期董事会审议,并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待正式协议签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