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G制式TD终端进入发展黄金期
刘菊花 郑舒杨

 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6日说,目前由我国主导的TD产业链不断成熟,终端产品日益丰富,3G制式TD终端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李慧镝在中国移动3G深度定制三星GALAXY手机发布会上介绍说,中国移动与产业链厂商广泛合作,把握智能机发展趋势,今年新上市47款TD手机,高、中、低端产品线均有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明星产品推出。截至5月底,中国移动终端产业链合作厂商超过250家,在库TD终端数量达579款。

 据介绍,此次新发布的三星3G手机集成了中国移动特有的众多3G应用服务。内置中国移动应用商店MM,用户可一键登录下载包含游戏、新闻、生活、娱乐等多类别的Android应用程序。此外,用户还可通过“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手机阅读”和“游戏大厅”,便捷使用中国移动音乐、影视、电子书数据库和在线游戏服务。(刘菊花 郑舒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