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岭民爆
承认安全管理薄弱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南岭民爆(002096)公告,6月4日,工信部发布《关于近期民爆行业专项安全督查情况的通报》,指出公司平江生产点存在“安全管理薄弱”问题,情况属实。公司平江生产点存在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但不存在“违规转让、购买和使用未经安全认证的设备”等相关情况。

 公告称,5月9日-10日,工信部安全生产司视察公司平江分公司时,明确指出公司平江分公司存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不严、现场管理还有不到位的地方等问题,要求公司一手抓好整改落实,一手抓好正常生产经营,加快推进重组整合步伐。

 公司表示,公司及时查明原因,分清责任,对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整顿,修订、完善和规范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实技术改造方案等。此次平江分公司安全整改工作,没有影响到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