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斯米克 公告编号:2012-034
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更名及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9月9日召开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 部分条款的议案》,为适应公司多元化经营发展需要,同意将公司名称由“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2011年9月10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1-045)。

 近日,公司已完成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公司名称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号:310000400048830(市局)

 住所:上海市闵行区杜行镇谈家巷镇南

 法定代表人:李慈雄

 注册资本:人民币41800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41800万元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精密陶瓷、建筑陶瓷、卫生陶瓷,配套件,高性能功能陶瓷产品,室内外建筑装潢五金和超硬工具,销售自产产品,提供产品技术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至此,公司已完成名称变更,公司名称由“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斯米克”及证券代码“002162”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